三月

贫穷的打铁女大学生

会永远都在的

今天下午开始,一直好难过,难过到明明想追巡演穷死还是气不过,付了泡泡巾的定金(别笑我一生气就想给崽崽花钱)


说实话,我知道弟弟微博点赞的那一瞬间整个人是懵的,但我下一秒的反应就是,公司干的吧,我的崽不会这样,事实的确如此


相信他们的人自然会相信,因为我信他,我发自内心真的相信两个小朋友的感情,所以我绝不会走


至于那一个,说他自我保护意识强也好,说他看不惯也好,我都不关心了,反正他伤到了我心尖尖上的哥哥,不黑,但从此无好感罢了


留下来的小可爱们,都是最柔软也最坚强的女孩子了吧,我们陪他们一直走下去吧,一起加油,一起坚强


评论(4)

热度(9)